爱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8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十几亿中国人,为什么踢不好小小的足球?

[复制链接]

25

主题

939

帖子

303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3032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楼主 地球人说:
如题,谈谈你们的大论,小小的库拉索、佛得角都能挤进世界杯大门,拥有十几亿人口的中国,为何踢不好小小的足球?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320

帖子

465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4655
沙发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沙发 松哥说:
因为足球不是打群架,谁人多谁就厉害,人再多上场的也只能是十一个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爱盲论坛  

GMT+8, 2026-6-22 18:37 , Processed in 0.19389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