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全局通栏广告

爱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74|回复: 40

请教大家一个问题,怎样操作不让快递员把快递放到快递柜。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48

帖子

22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21
发表于 2022-6-18 06:1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楼主 老张说:
我是独自在家生活的全忙。家里人不一定多长时间才来我这儿一次。所以什么都要通过app在网上买。现在问题来了,虽然拼多多和淘宝的东西很便宜,但是我没办法买。因为快递员,在不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把东西放到快递柜,咱们盲人没办法操作那东西,周围邻居也都是七八十岁的老头老太太,请他们帮忙也不行。所以就只能在京东上买,但是这样有一个问题,京东上有些东西没有或者价格偏贵。现在就想请教大家一下怎样操作,不让快递员把东西放到快递柜或者是驿站,能让他给我送上门。麻烦大家了,万分感谢。
填问卷即可抽现金大红包!腾讯手机管家APP视障用户调查问卷活动来啦! 尊敬的视障用户您好,欢迎参加本次腾讯手机管家APP视障用户体验调查,现诚邀您对腾讯手机管家APP做出一些评价,您的意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!请放心填写,记录您的真实想法!完成问卷即可抽现金大红包哦! 可打开以下问卷链接进行填写: https://wj.qq.com/s2/10427321/c634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5

主题

546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2283
发表于 2022-6-18 06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<
沙发 预知未来的我说:回复楼主老张
朋友不知道你家里在什么地方啊。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5

主题

546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2283
发表于 2022-6-18 06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<
板凳 预知未来的我说:回复楼主老张
一个人难道不工作吗。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264

帖子

67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77
发表于 2022-6-18 06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 河南月如风说:
放到快递柜,这是快递员的行为,恐怕没有什么好办法,我们这里大多数的快递员也都是这样,不过有一两个快递员还是挺不错的,其中有一个韵达的快递员,我的快递一旦来了,他连电话都不给我打,直接就给我送到家,这样有责任心的快递员确实是不多见了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264

帖子

67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77
发表于 2022-6-18 06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5楼 河南月如风说:
你也可以找个人跟你说一说快递柜上的二维码位置,用微信扫一扫也是可以打开柜子的,快递柜上的屏幕是很大的,扫码应该很容易,柜子上面的门有很多,所以要注意开门的动静,快递柜这个东西本来就不是为我们设计的,对明眼人来说轻而易举,对我们来说却难如登天啊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5

主题

546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2283
发表于 2022-6-18 06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<
6楼 预知未来的我说:回复5楼河南月如风
盲人真的不方便啊。我邻居的孩子在陕西省那里镇上购买房子。说快递没有办法送货上门。只能自己去拿了。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核心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435
发表于 2022-6-18 06:3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7楼 潘兴志说:
好像可以设置的。

来自:掌上乐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05

帖子

8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49
发表于 2022-6-18 07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8楼 $$超越梦想说:
是否盲人联合起来写封信,联名签字,发往国家邮政局,中残联维权部,国务院信访办。以及人大政协。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483

帖子

251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511
发表于 2022-6-18 07:25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9楼 三月里的江南说:
浙江这边好像可以要求送上门的

来自:掌上乐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05

帖子

8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49
发表于 2022-6-18 07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楼 $$超越梦想说:
可以发起一下,不管行不行,反正是努力了,目前受到困惑的不只是我们盲残,其他重度残疾人也遇到这种困惑,还有许多老年人,儿女给买的东西,也不会操作智能手机取货。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05

帖子

84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49
发表于 2022-6-18 07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楼 $$超越梦想说:
去快递驿站就遇到过,老年人拿着老年机,人家问他要取件码,他都不知道取件码是啥?
快递驿站比较忙,营业员也不给人家帮忙找,急死个人。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5

主题

546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2283
发表于 2022-6-18 07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2楼 预知未来的我说:回复8楼$$超越梦想
快递行业依靠的是市场的数量,如果你那里在网上没有多少购买力,送货上门肯定是亏损的。就像我这里快递员都是送到家门口。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5

主题

546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2283
发表于 2022-6-18 07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3楼 预知未来的我说:回复10楼$$超越梦想
你说的问题,政府基本上也是无能为力的。要么一些比较偏远地方的残疾人去其他地方居住,就没有问题了啊。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8

帖子

22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18 07:36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4楼 老张说:
联合维权是个好办法,另外上面的朋友说可以设置,请问怎样设置或者其他朋友,如果知道,怎样设置,麻烦也说一下,谢谢,万分感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264

帖子

67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77
发表于 2022-6-18 07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5楼 河南月如风说:回14楼老张
取件的方式无非有两种,一种是取件码取件,一种是扫一扫取件,除了这两种方式以外,没有其他所谓的设置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5

主题

546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2283
发表于 2022-6-18 07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6楼 预知未来的我说:回复14楼老张
大家很多从事按摩的,难道亏损也要做生意吗。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91

帖子

202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020
发表于 2022-6-18 07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7楼 朗朗乾坤说:回8楼$$超越梦想
您都同意被认定成没有工作能力的人了再胡闹把你监护人抓起来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8

帖子

22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2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6-18 07:55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8楼 老张说:
预知未来的我 发表于 2022-6-18 07:50
大家很多从事按摩的,难道亏损也要做生意吗。
本帖来自微秘

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没明白你的意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13

帖子

36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69
发表于 2022-6-18 07:5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9楼 陈课民说:
快递员不把东西给你送上门,你可以打投诉电话去投诉,每个快递都有全国的客服电话,你打通以后去投诉他们,这样可以试试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2755

帖子

682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6826
发表于 2022-6-18 07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<
20楼 水仙花说:回复14楼老张
菜鸟驿站,和蜂巢自提柜,这两个都是有客服的,百度一下找一下他们的客服电话,是400电话,跟客服说一下,让他帮你设置一下,不要让快件放入驿站和自提柜,但这两个客服电话,以前是都能有人工客服,但现在好像其中一个已经没人工接听的了,不过你还是可以试一下,,另外如果你有固定电话的话,可以用固话打,因为我以前打  的时候,就是手机一直是在等待中,等了好久都没人工接听,但用固话,就马上有能接听了,我这里是城市的小区,我这里快递员都是能送上门,服务还是非常好的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爱盲论坛  

GMT+8, 2022-7-1 15:56 , Processed in 0.148574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