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全局通栏广告

爱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43|回复: 8

分享小姐姐的歌曲,大天棚

[复制链接]

233

主题

442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328

活跃会员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21-2-23 08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楼主 海阔天空说:
如题展开无障碍播放器控制面板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3

主题

442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328

活跃会员优秀版主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2-23 08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<
沙发 海阔天空说:回复楼主海阔天空
沙发我的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6

帖子

50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01
发表于 2021-2-23 18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 胖子不胖说:
这歌曲也不咋地,走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9

帖子

41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13
发表于 2021-2-23 18:46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 会飞的鱼说:
回复 板凳胖子不胖

其实挺好的,虽然用了电音,但是不是很浓

本楼内容来自,爱盲论坛安卓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67

帖子

9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54
发表于 2021-2-23 20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5楼 花开彼岸天说:
顶,唱的还是不错的,这首歌我个人比较喜欢璐爷那个版本,就是抖音快手上的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330

帖子

157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579
发表于 2021-2-24 11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6楼 邻家大叔说:
用这伴奏来个离人愁完全ok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330

帖子

157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579
发表于 2021-2-24 11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<
7楼 邻家大叔说:回6楼邻家大叔
是不是所谓古风就只会用这样的和弦进行,几百首歌唱一个伴奏没有任何不妥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35

帖子

55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55
发表于 2021-2-24 12:3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8楼 君逍遥说:
感觉这声音唱这首歌有点不合适啊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35

帖子

55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55
发表于 2021-2-24 12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9楼 君逍遥说:
听着给我一种怪怪的感觉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爱盲论坛  

GMT+8, 2021-3-4 17:46 , Processed in 0.178537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