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爱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49|回复: 95

回忆我们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02

帖子

40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01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楼主 骚男说:
相信小的时候,大家都会看过那么几部非常好看的动画片,作为一个标准的00后来说,我看过的动画片也还是挺多的,从当年的黑猫警长邋遢大王,到现在新出的熊出没,或者是喜羊羊与灰太狼,这些动画片带给了我们儿时的回忆,在那个手机还不是挺发达的年代,动画片可以说是小朋友必看的节目了,相信,80后,90后看过的动画片也不少,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你看过了哪些动画片?你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喜欢的那部动画片,也欢迎各位在帖子下面跟帖留言,咱们可以一起交流交流,或许有一些我没有看过的动画片,也或许,还有一些70后,80后90后看过的动画片,00后没有看过的动画片,都可以一起来讨论
本楼来自 掌中世界安卓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0

主题

3995

帖子

874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8740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 庸人自扰说:
以前喜欢看神兵小将,还有东方神娃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1271

帖子

270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708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 乔布斯说:
当时我最爱看喜羊羊猪猪侠熊出没真的是回忆满满啊

来自:掌上乐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0

主题

3995

帖子

874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8740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 庸人自扰说:
以前最喜欢看这些拯救苍天百姓的动画片,但是现在再回头看,感觉好弱智啊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34

帖子

71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12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5楼 古月说:
小时候看过很多的动画片,只是有很多记不清了,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,黑猫警长,还有小龙人。最喜欢的就是神龙斗士

来自:掌上乐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2

帖子

43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36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6楼 一阵风说:
你们是小朋友、我看的是聪明一休、花仙子、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10

帖子

70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08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7楼 指环王说:
我小时候最爱看恐龙战队。还有三毛流浪记。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1

帖子

7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54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8楼 曙光照亮黑夜说:
黑猫警长,葫芦娃,赛尔号,说起这个来,我就想说。一赛小息,他们的速度估计地球早灭亡了,哇咔咔。侠岚。斗龙战士,金马战士,铠甲勇士,洛洛历险记,神兵小将,熊出没,喜羊羊,猪猪侠,伴我成长,然后后来有一段时间归于平静,不喜欢看这种打打杀杀的,居然会很那啥的,看起来了,大头儿子和大耳朵图图。,纳米神兵。火力少年王。虽然是个男生,但是巴拉拉小魔仙我好像也看过。最老版的。还有就是大脚牛了。嘿嘿,大脚牛打败蝙蝠魔,就是那种连续的动画片,看起来还是挺过瘾的。国宝特工居然能把人类给打拜hhh,说出来都是童年的回忆啊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1

帖子

3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60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9楼 虫草说:
蓝猫淘气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1

帖子

7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54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0楼 曙光照亮黑夜说:回8楼曙光照亮黑夜
其实有的动画片小时候根本看不懂。,注重的都是主角出场打败恶势力的过程,不会在意他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。去年还把侠岚翻出来,从第1部看到第6部呢,结果发现小时候我把那些好玩的剧情全扔掉了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187

帖子

4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78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楼 夜空守望者说:
我小时候喜欢看舒克贝塔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

主题

187

帖子

4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78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楼 夜空守望者说:
完了,暴露年龄了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1

帖子

7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54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3楼 曙光照亮黑夜说:
哎,对了,蓝猫龙骑团,蓝猫淘气3000问,虹猫蓝兔那7部动画片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1

帖子

7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54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4楼 曙光照亮黑夜说:回11楼夜空守望者
80后好像是。一个飞行员,一个坦克手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2

帖子

40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01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5楼 骚男说:
这些经典的动画我基本上都看过,还有之前的虹猫蓝兔奇侠传,以及什么蓝猫龙骑团之类的,至于赛尔号什么的吗?现在都更新到第10记了,似乎一直都没有结局啊

本楼内容来自,爱盲论坛安卓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225

帖子

69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90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6楼 武林盟主。说:回楼主骚男
真的,你们就是小朋友了,我看过的动画片有聪明的一休花仙子奥兹国历险记咪咪流浪记,铁臂阿童木,变形金刚,忍者神龟,蓝精灵海底小精灵。圣斗士星矢,北斗神拳,宇宙骑士,布雷斯塔警长,非凡的公主希瑞,宇宙巨人希曼,猫和老鼠,米老鼠与唐老鸭。樱桃小丸子,美少女战士。火影忍者。大闹天宫,狼来了,狐狸送葡萄,老狼请客。天书奇谈。悍牛与牧童,九色鹿对了,还有太空堡垒。猫人奥尔特蜘蛛人。借此帖子想和各位求一个资源,就是87版忍者神龟最早翻译的那一版,现在也有87版忍者神龟,但那个好像翻译的不如小的时候的感觉好,谁有这个音频或者视频给我分享一下,谢谢。还有变形金刚最早那一版谁有也麻烦给我分享一下,对了像你们说的神兵小将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,我也非常喜欢,尽管我已经快40岁了,但是我对动画片还是情有独钟的,是不是有点弱智啊?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1

帖子

7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54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7楼 曙光照亮黑夜说:
没头脑和不高兴。不过说起这种老电影了,我突然想起来了一个动画片,但是名字我忘了,就是一个小孩好像能听懂动物的语言,然后好像是保护资源啊,保护什么鬼的,我忘了,谁知道那个动画片是啥玩意。一个特别老的动画电影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2

帖子

40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01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8楼 骚男说:
回复 11楼 夜空守望者

对,舒克贝塔,两只老鼠吗

本楼内容来自,爱盲论坛安卓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5

帖子

30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07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9楼 千里一醉说:
我看的动画片就多了。 日本的有。圣斗士星矢。数码宝贝。天空战记。魔神坛斗士。七龙珠系列。名侦探柯南。中华小当家。网球王子系列。国产的有。哪吒闹海。大闹天空。葫芦娃。黑猫警长。神探威威猫。福福鼠系列。蓝猫淘气系列。虹猫蓝兔系列。奇奇颗颗历险记。猪猪侠1~4部。天书奇谈。围棋少年。恐龙宝贝。弹珠传说。火力少年王。神厨小福贵。西游记。星游记。秦时明月,侠岚。还有上面说的神兵小将。洛洛历险记。超兽武装。钢铁飞龙。东方神娃。超智能足球。雷速登闪电冲线。果宝特攻。剩下好多都忘了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1

帖子

75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54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<
20楼 曙光照亮黑夜说:回19楼千里一醉
我靠,千里一醉。你是哪个?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爱盲论坛  

GMT+8, 2020-8-5 13:23 , Processed in 0.07143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