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盲论坛

标题: 十几亿中国人,为什么踢不好小小的足球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地球人    时间: 3 小时前
标题: 十几亿中国人,为什么踢不好小小的足球?
如题,谈谈你们的大论,小小的库拉索、佛得角都能挤进世界杯大门,拥有十几亿人口的中国,为何踢不好小小的足球?
本帖来自微秘
作者: 松哥    时间: 1 小时前
因为足球不是打群架,谁人多谁就厉害,人再多上场的也只能是十一个
本帖来自微秘




欢迎光临 爱盲论坛 (https://aimang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