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爱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37|回复: 19

哎,这悬疑破案的小说不能一直看啊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63

帖子

20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9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楼主 清雨烟兰说:
这几天一直在看悬疑破案的小说,今下午躺着听的时候梦见有人要掐死我,突然把我吓醒了,现在都还胸闷,心里不舒服,经常看悬疑破案的坛友,会不会有这种现象
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32

帖子

139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98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 哪有二楼说:
不会。
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1271

帖子

270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708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 乔布斯说:
我看灵异,网游玄幻

来自:掌上乐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1

帖子

35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58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板 虫草说:
没出现过,是不是没休息好?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20

帖子

4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78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5楼 飞烟2009说:
这季节午休时间长了就容易产生鬼压床的感觉。

来自:掌上乐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373

帖子

89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893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楼 13432129274说:
胆子怎么那么小的?

来自:掌上乐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25

帖子

79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794
发表于 前天 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<
7楼 心中的瞳仁说:回楼主清雨烟兰
我也对这一类的书感兴趣,楼主推荐几本呗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615

帖子

185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857
发表于 前天 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8楼 守护心雨说:
建议你们戴着耳机听鬼片绝对刺激,哈哈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
主题

1296

帖子

283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836
发表于 前天 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9楼 菜鸟小子说:
南派三叔之做,我的最爱小说。
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
主题

1296

帖子

283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836
发表于 前天 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0楼 菜鸟小子说:回9楼菜鸟小子
南派三叔出品必定精品
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42

帖子

51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11
发表于 前天 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楼 倾听娱乐空间说:
建议你们戴着耳机听死亡万花筒,比较刺激,哈哈
本楼来自 掌中世界安卓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1

主题

979

帖子

261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613
发表于 前天 0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楼 回到起点说:
没有。
本帖来自微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4

帖子

18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5
发表于 前天 07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3楼 126705说:
回复 楼主清雨烟兰

楼主推荐几本悬疑推理的小说

来自:掌上乐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1003

帖子

245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457
发表于 前天 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4楼 问题真难写说:回楼主清雨烟兰
不会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1344

帖子

281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2814
发表于 前天 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15楼 键盘侠说:
不会的我天天听悬疑破案的甚至灵异恐怖的。也不会做梦的。很少做梦。偶尔做个春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108

帖子

30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02
发表于 前天 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16楼 傲世乾坤。说:
话说喜马拉雅有声的紫襟的显影小说也挺刺激的,爱带着一听也挺爽的,我有的时候听丛来没做过啥梦。
本帖来自安卓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63

帖子

20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9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7楼 清雨烟兰说:回7楼心中的瞳仁
蔡骏和雷米的值得一,还有余罪,看
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63

帖子

20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9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8楼 清雨烟兰说:看17楼

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
本帖来自爱盲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35

帖子

30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09
发表于 前天 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<
19楼 智会眼说:回16楼傲世乾坤。
请问你说的显影小说是什么意思呢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1656

帖子

357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3579
发表于 前天 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楼 lyzxy说:
我每天都在看悬疑破案小说,从来没有这种现象。
来自 畅游助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爱盲论坛  

GMT+8, 2020-8-4 16:32 , Processed in 0.07957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